杏眼弯弯+虎牙微露

想与你们一同等待极光盛世

  最近总是很想你,很想念小时候耿直可爱的你。还记得最开始喜欢你们的时候,你还被阿姨们戏称土霸,小土豆and凯爷,小时候的你有点小任性,小霸气以及大耿直。
  很喜欢看你笑,喜欢看你虎牙全露的样子,真的是过分可爱了。你总把自己定义在大哥,队长的角色上,因为你年龄比较大,所以必须担起照顾弟弟的责任,也要给他做好榜样,带着他往更好的方向走。这样懂事的你,既让我欣慰也让我心疼。
  这么多年以来,陪着你长大的我也也经历了不少障碍,思想也饱满了些,而我也愈发喜欢你,喜欢纯粹的你。最让我着迷的就是你的韧性与毅力吧,我记得你的数学老师是这么评价你的,你虽然不能一下子完成好这件事,但你会一步一步来,每天都坚持做一点,一定把这件事完成好。对于我这种三分钟热度的人来说,真的很佩服,也许你喜欢你,就把自己变为你吧。现在我也有了这种特质,身边朋友常说佩服我的毅力,而我真的只是想把自己想做的事情完善好。所以,某种程度来说,我也能体会你的某些感受了吧。
   我最看不得你一脸落寞与无助了,舒肤佳那一次,你被毒舌的媒体人围堵的那一次,公司工作人员无人拦住提问的那一次,那个表情,我大概可以记一辈子吧。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,却感受到你眼神里透露的无助。
  现在呢,我只希望你认真复习之余,多吃多锻炼,休息好,身体好。正因为知道你有多努力,所以更希望你要好好照顾自己。
  今天的你在感谢曾经的你,而未来的你一定会感激现在的你。我不骄傲于你现在的成就,是因为我相信你会在未来更有所作为。
  小凯,高考顺利,金榜题名,我们会安静的等你的好消息的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