杏眼弯弯+虎牙微露

想与你们一同等待极光盛世

仔细算算,这也算是我喜欢你们的第五个年头了,一路走来,坎坷与不易不必细说,疲惫与乏力也肯定是有的。其实与最初对比起来,心态肯定是变了的,变得更理智,更客观,更全面了。看着你们从爱打爱闹的小孩童,到现在款拽酷炫的有志青年,感慨,兴奋与骄傲一同迸发。
你们从小一同长大,一同经历过很多很多,多的是问我们不知道的事,你们陪伴在彼此身旁,即使在一起工作训练的时间大大的减少了,但心灵上的交流肯定不会少的,因为有总那么的多心照不宣可以应证得出。
前几天大宝贝忽然被舆论推上风口浪尖,我朋友忽然跟我说,作为一个路人,她都看不下去了,她让我要好好继续喜欢你们,因为你们是值得被喜欢的。你们的出身是真正和我们大多数人一样的普通,在短短几年时间能红成这样,而且还经久不衰,那答案只有一个,那就是一定是你们足够的优秀。而且出道四年了,不但没有被人气的泡沫宠坏与淹没,反而仍旧保持自己内心的那份坚持与执着,真的是非常难能可贵的。所以她让我一定要好好的继续喜欢你们。
看,你们都坚持没有错,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。你们真的很棒,用自己的优秀改变了曾经对你们不解的路人对你们的偏见,并且愿意为你们撑腰。
就像源源说的,很多事情看在眼里,记在心里。我不明白为什么总有一些人说变了变了的,改变不是很正常的事吗?如果四年了,什么都还是一成不变,这才是可怕的吧!请不要把感情想得太脆弱,真正的感情是不需要友好的假象来体现的。
这五年,我自己也变了,我长大了,我从一个学生成为了一个工作者,从一个被家人老师与同学保护的孩子变成了一个什么都得自己扛,自己做,自己争取的大人了。我不能再像以前那样任性又随心所欲了,条条框框开始多了,自由开始少了,心开始沉淀了。一切都是那么的枯燥与难熬,可又必须得慢慢熬。我忽然又想到你们,想到你们一开始走上这条道路时的样子,想起你们开始走进主流媒体视野的那段日子,想起我最心疼你们的那段黑暗时光,我忽然懂得了些什么。
老实说,我最近很不好,一切都是那么的不顺利,可是,看到你们,我又瞬间充满了力量,这,就是我爱你们的原因呀。
不论别人怎么说,我都选择相信你们,相信我看着长大的你们。风浪雨雪总有时,你们永远是进行时。
小凯,源源,麻麻爱你们💙💚💙💚💙💚

评论(2)

热度(11)